韩媒:韩政府承诺以国家代表团待遇力挺俄运动员
12-07 15:58: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12月7日报道称,韩国政府当天表示,欢迎俄罗斯总统普京为运动员参加冬奥放行,并承诺将不遗余力地为以个人名义参加平昌冬奥的俄罗斯运动员提供支持和服务。

据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当天向国内外媒体发表声明表示,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全球冬季体育运动员积极参赛将为平昌冬奥的圆满成功作出贡献,有利于奥运精神发扬光大。文化体育观光部还承诺,来自俄罗斯的运动员将享受不亚于派团参赛国家运动员的待遇。

韩国文体部强调,韩国政府和国民将提供最大便利和支持,确保所有参赛运动员奥运期间的吃住行满意舒适。

原标题:韩媒:韩政府承诺以国家代表团待遇力挺俄运动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