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龙头寺有场大型招聘会 月薪最高可达3万元
12-06 13:5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12月9日(周六)上午8:30-12:00,2017重庆全城人才大型招聘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届时,将有广达电脑、新世纪、美心集团、中原地产等400余知名企业入场参会,预计提供万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其中,市场经理岗位,月薪最高达3万元。

基础岗位人才需求旺盛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参会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来看,大多数企业对基础类岗位都有较大的需求,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上,企业所招聘的基础岗位占比将达到80%以上,覆盖了企业各个用人部门,主要以技术部、人事行政部、财务部、市场部、客服部、销售部、收银部、内保部、采购部等为主。

而从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来看,主要以销售经理、置业顾问、网络销售、机修电工、冲压工、注塑工、操作工、行政前台、行政人事主管、质量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策划师、网络推广、电商运营专员、公众号运营主管等岗位为主,其中销售代表、置业顾问、操作工、行政专员、电子工程师等岗位则有较大的人才需求,月薪普遍在3500—8000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薪资较高的岗位有区域经理、招商部经理、市场部经理、硬件工程师、项目开发工程师、销售代表、置业顾问、商务顾问等,月薪大多在5000—15000元之间。其中,市场部经理月薪最高可达3万元。

此外,从企业所提供的岗位职责来看,有部分企业在销售类岗位详情上,除了要求相关专业之外,还明确标明有组织活动和统筹活动经验者优先,对有兼职经验的求职者也比较感兴趣。

近2成岗位月薪可达万元以上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年末企业对业绩的最后冲刺,从而对各类人才有较大需求,为了吸引求职者简历的投递,薪资福利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在本次招聘会上,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将有近5成以上岗位月薪在3500-6000元之间,有近3成的岗位月薪在5000-8000元之间,有近2成左右的岗位月薪则达到1万以上。

从岗位类别来看,普工技工类岗位和行政后勤类岗位,月薪普遍在3500-6000元之间;技术类岗位,对于学历以及工作经验要求较高,部分岗位还需在外语语种有所擅长,从而薪资也相对较高,而销售类岗位相对学历要求不是很高,但也能靠提成挤进高薪资行列之中,这两大类岗位的月薪普遍在5000—8000元之间;而管理岗位,虽说薪资较高,月薪在1万-3万之间,但对于工作经验相对比较看重,普遍要求在3—5年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