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日报 | 所有iPhone广告上时间都是上午9:41,这是巧合吗?
12-06 08:24:03 来源:新晚报微信公号

新晚报微信公号消息,不知道你是否留意过iphone,展示内容中出现时间都是上午的9点41分。

在苹果发布的所有广告上、宣传图片、产品包装、视频或发布会,都显示时间为上午的9点41分。

这是为什么?苹果公司为啥把时间统一成9点41分或42分? 

难道这只是巧合吗?

其实,这与苹果产品的发布时间有很大关系。

2007年,苹果发布的第一台iPhone,就是由乔布斯在9点42分公布于众的。此后,苹果所有的广告和展示中,时间都被定格在了9点42分。

直到乔帮主在首发iPad后,所有的时间又被更改为了9点41分。而如今,我们看到绝大多数的苹果产品都展示的是9点41分。

苹果高管这样解释:

苹果发布会都是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开始,而在正式推出新产品前,上台演讲的人一般要讲40分钟进行铺垫,但往往演讲的时间控制不会那么精确。

等到了正式公布产品时,苹果希望大屏幕上出现的时间,能够与台下观众的手机或手表上的时间一致,因此才将所有产品图像上的时间设置为9点41分,或者9点42分。

然而,几乎所有苹果产品将展示时间定格在了9点41分。

只有苹果手表是个例外,它的广告和展示时间被定格在了10点09分。

这主要是因为在手表行业里,所有的展示都是10点10分,这样的指针角度才不会遮挡住手表的品牌。

原标题:你发现了吗?所有iphone的广告上时间都显示为上午9:41 | 这是巧合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