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价值百万的挖掘机自燃 烧成了这个样子
12-06 12:46:58 来源:视界网

起火挖掘机2

视界网消息,昨晚(12月5日)7点左右,在黔江区正阳街道火车站货场扩建工地上,冯师傅正开着一台挖掘机进行施工作业,谁知挖掘机的发动机突然起火燃烧,一旁的王师傅发现后,立即利用自己的挖掘机挖土覆盖在起火的挖掘机上方,阻止火势蔓延,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消防官兵正在灭火1

QQ截图20171206092534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挖掘机正冒着滚滚浓烟,油箱随时可能发生爆炸,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架设泡沫水枪进行灭火。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扑救,挖掘机的火被扑灭,此时挖掘机内部较多零件已被烧毁,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原标题:价值百万的挖掘机自燃 烧成了这个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