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忠县段蓄水后渐成天然钓场 江边鱼竿林立蔚为壮观
11-13 08:15:4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2172705

微信图片_2017111217270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三峡库区10月底完成175米蓄水之后,长江忠县段成为平湖。江 水抬升,水流变缓,鱼类增多,这段时间,越来越多的钓鱼爱好者聚集长江边上,享受垂钓乐趣。

微信图片_20171112172702

记者11月12日看到,在忠县玉溪二桥、临江路、长江 大桥的江边,鱼竿密密麻麻,钓鱼爱好者一字排开,或站或坐,紧 盯着浮子的一举一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来垂钓者在鱼儿上钩 后发出的惊喜声和尖叫声。

微信图片_20171112172706

不过,钓鱼爱好者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蓄水之后,江边情况复杂,在享受垂钓乐趣的同时,千万要注意自身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李小林

原标题:蓄水后长江忠县段渐成天然钓场 江边鱼竿林立蔚为壮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