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可9寸黑白电视看也能VR看 《大闹天宫》手稿首次公开展出
11-12 19:1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G_1205.jpg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开飞机的舒克。”“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精明。”听到这些熟悉的旋律,70后和80后们是不是又想起来自己儿时看过的动画片?在这个周末,“美影国漫重庆派对”在K-land小时代乐园正式对外展出,美猴王、舒克、贝塔、黑猫警长、葫芦娃等一系列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漫角色以及当年动画片的手稿首次亮相山城,快带着你的孩子一起去寻找童年的记忆吧。

IMG_1191(20171112-184256).jpg

在70后、80后甚至很多90后的童年,每当看到红底金字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现时,就知道幸福的时光开启了,《大闹天宫》《三个和尚》《舒克和贝塔》《宝莲灯》《大耳朵图图》《哪吒闹海》《黑猫警长》等数不清的动画片陪着几代人度过了他们的童年。当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现场时,首先就能看到一个5米高的齐天大圣,当然黑猫警长、葫芦娃、哪吒等经典形象也分立在展场各处,不少观众都在争相合影。更为难得的是,据本次活动的策展人吴民介绍,活动还特别展出了7部经典动画的手稿,包括了分镜头手稿、人物特写手稿和立体造型手稿等等,这些手稿都是首次公开展出。

IMG_1189(20171112-18422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参观,“这就是爸爸小时候看到的孙悟空,这是黑猫警长,这是葫芦娃。”80后的爸爸正在耐心的给女儿介绍自己童年的回忆。而除了参观,观众们还可以再次欣赏到这些当年的经典动画,除了12部动画片将轮番展播,在2楼展厅观众们还可以坐在9寸的黑白电视剧钱重新找回当年的感觉,也能在3楼展厅用最新可以的VR观看剧情、配乐和人物形象以以往完全相同的《大闹天宫》。

IMG_1204.jpg

据悉“美影国漫重庆派对”活动将持续到12月9日结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