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个菜品摆满桌 社区“百家宴”迎中秋
09-29 09:07:40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消息,“好吃,好吃……”28日中午,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东正社区文化活动室,分享着餐桌上60余个菜品,居民们在啧啧称赞的同时,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类似“家长里短话中秋 幸福东正百家宴”的主题活动。

5931506625441934.jpg

28日上午11点过,记者在东正社区看到,居民们端着自己的“拿手菜”陆续赶来。10多分钟过去,方桌拼凑起来的近5米长、1米宽的临时饭桌,被包括炖鸡水粉、麻辣鱼等在内的60多个菜品堆得满满当当。中午12:30许,进入到美食分享环节。围着长桌,啧啧称赞声不绝于耳,美味的家常菜很快就一扫而光。东正社区党委书记程家群告诉记者,开展此次“百家宴”主题活动,旨在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拉近邻里关系。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原标题:60多个菜品摆满桌 社区“百家宴”迎中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