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现身顶固亲亲季 唱响友情岁月
09-28 17:5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3日,顶固全屋定制在重庆举行主题为“友情永固”的2017亲亲季品牌盛典暨张信哲见面会。2015年,国际巨星范冰冰领衔开启了首届以“亲情”为主题的爱家文化节;2016年,亲亲季由“大黑牛”李晨接棒,深度诠释爱情主题;今年,顶固亲亲季第三季如约而至,以“友情永固”为主题,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开启盛典。


image1.png

亲亲季第三季 以友情开启爱家新旅程 

下午,顶固公司董事长林新达、顶固首席营销官汪光武、顶固衣柜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先辉、顶固衣柜市场部总监徐瑞璟、重庆顶固总经理申朝庆、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副总经理唐皓、瑞丽家居总编辑周小捷等出席盛典。

image2.png


见面会上,顶固董事长林新达上台致辞,他带领现场消费者一起回顾了顶固亲亲季“爱家”文化节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他表示,“过往两届亲亲季,顶固分别从亲情、爱情两方面,开启传递’爱家’文化的新里程。2017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亲亲季第三季’延续‘爱家’文化,聚焦友情,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作为顶固亲亲大使,重温经典,重拾友情”。

image10.png

回顾友情岁月 游戏互动考验默契

活动现场,三位顶固十年老友上台,讲述他们与顶固的故事。重庆顶固总经理申朝庆更是与三位十年老友大玩默契游戏,一方进行提问,另一方在大体板上写下答案,考验老友默契度。在互动游戏结束后,瑞丽家居设计主编周小捷上台致辞,并给顶固全屋定制10位设计师颁奖。

屏幕快照 2017-09-28 下午6.03.41.png

“情歌王子”献唱 呼吁对保持朋友诚挚的心

现场,“情歌王子”张信哲倾情演唱《信仰》、《I believe》......这些经典怀旧老歌,引起现场消费者的共鸣,气氛达到高潮。

作为顶固亲亲大使,“情歌王子”张信哲和顶固董事长林新达,共同在手印泥上留下了手印做纪念,并呼吁大家要保持对家人真挚的爱,对朋友诚挚的心。

屏幕快照 2017-09-28 下午6.08.42.png

据了解,本次顶固亲亲季,除了邀请“情歌王子”张信哲现场演唱外,还通过微信二维码抽取幸运消费者,送上丰厚的亲亲奖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