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警方集中销毁1000余副假套牌
09-29 07:51:12 来源:中新网

啊1.png

中新网消息,为进一步推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攻坚战,震慑违法驾驶人,向社会昭示榆横大队坚决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决心,9月28日上午9时30分许,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榆横大队在榆林市华源报废厂院内,举行假牌套牌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了假牌、套牌1002副。

啊2.png

销毁现场,榆横交警大队大队长杜宇靖表示,假牌、套牌不仅严重扰乱了交通秩序,恶化了交通环境,而且还引发治安、刑事案件,给社会带来了不稳定因素。因此,榆横大队先后组织开展多次涉牌涉证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地打击了假牌套牌违法行为,有力维护了城区道路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检举揭发、提供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啊3.png

上午9时30分许,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忠山宣布假牌套牌销毁活动开始。随着剪板机的轰鸣声,一副副假牌、套牌车牌被依次销毁,为道路交通安全清除了一个重大的安全隐患。

活动中,大队通过手机直播软件“一直播”对活动全过程进行了直播。直播中,主播和广大网民积极互动,讲解了假牌、假证识别方法,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处罚标准等相关知识。通过直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网民的交通安全知识,扩大了传播范围,提升了传播效应,受到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原标题:陕西榆林警方集中销毁1000余副假套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