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国庆还有十几天 主城汽车租赁市场已经升温
09-17 22:06:3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国庆中秋超长假期临近,第1眼记者调查主城区的汽车租赁公司发现,不少市民纷纷选择提前预定租车出游、我市的租车市场提前红火起来。

一大早,市民王女士、来到渝北回兴的一家汽车租赁公司,预订租车业务。王女士告诉第1眼记者,今年国庆假期有八天、时间比较充裕,再加上高速公路免费的利好政策。所以来提前预订国庆期间的用车,以确保行程的顺利进行。

1505645786196991.png

重庆市汽车租赁协会副会长王福成介绍,对于汽车租赁行业,平时的出车量一般在70%左右。随着国庆节的即将到来,租车情况是比较火爆的。截至目前,部分公司出车量已经达到95%。目前而言,增涨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第1眼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随着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选择使用网络和手机预订租车业务的市民,相比以往多了不少。而汽车租赁公司也纷纷推出网络预订优惠打折的业务,吸引了更多市民的参与。

1505645799259916.png

第1眼记者在此提醒,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自驾和租车出行的市民大幅增加。节日期间,市民应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超载超速、不酒驾,安全出行,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彭月敏

原标题:手慢无哦!超长假期临近,主城汽车租赁市场升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