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2go停错地方除脱140元 她才知道网上租车还有这一条规定
08-22 18:2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ar2go、盼达租车等即开即走的租车模式,成了时下许多年轻人出行的首选,但租车时手机屏幕上的“租车协议”,却被许多人忽略了。家住渝中区李子坝的刘女士,最近就因此损失不小,“就是没注意到里面的条款,停车费比租车费多六七倍。”

把车停进商用停车库 7天后才被开走

“我们家附近有很多car2go的车,加上不好打车,所以经常开car2go出门。”7月月8日下午,刘女士和男友开着car2go到南坪“星光68”商场附近办事儿。到了地方却怎么也找不到空闲的路边停车位,两人就把车停进了“星光68”的商场停车场,“因为以前经常在商场停车场提用car2go,出来都没要停车费,所以就没多想。”

次日,car2go的工作人员联系上刘女士的男友,称通过定位找不到刘女士租用的车子,刘女士随即将停车位告知了对方。

直到7月15日,car2go的工作人员再次联系上刘女士和她男友,两人才知道由于那辆车的GPS出了问题,15日当天才有工作人员找到车子,将车开离停车场,至此,这辆车在停车场停了7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