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公示,看看你的学校上榜几个?
08-22 23:07: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今(22)日从重庆市教委官方微信重庆教育获悉,2017年8月17日 ,市教委召开了重庆市“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遴选认定会,经专家投票,市教委、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科委、市人力社保局审议,确定了市属高校的20个优势学科为重庆立项建设的一流学科。

重庆市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如下:

22.jpg

据了解,公示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至8月25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个人或单位,可以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市学位办提出。公示期结束后,市教委将对有异议的学科进行复核;无异议和复核通过的学科,将成为重庆市属高校立项建设的一流学科 。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琴,60393066,1377514976@qq.com

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369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