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08-22 11:58: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也曾感受过生活不易吗?被忽视、被欺骗、被伤害、被误解……

夏天真是个爱哭的姑娘,总是一言不合就下雨。可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为啥偏偏只淋了我的车?这应该是萧敬腾的车,不应该是我的车。

1.gif

你是我的锅,我是你的盖,前世500次回眸换来了今世的前后排。

2.jpg

入住酒店第一晚,开了一个小时的空调还是很热,我忍不住过去瞅了一眼。为了省电这也太欺客了吧!

不过,出来玩也不能扫了兴,还是调整好心情出去耍吧。可谁知,和朋友们去坐船,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7.gif

垂头丧气的我买了个榴莲回去吃,可等到我一层一层剥开榴莲皮,欲哭无泪。

我决定出去吃。真的饥肠辘辘了,走进店里点了一碗面。看外面天气不好,吃完就急匆匆往家赶,可还是没来得及躲闪,半路上倾盆大雨哗哗地下,机智如我,想出了一个妙招。就问你们服不服?

18.webp.jpg

等雨小了,我拔腿往家跑,途中看见一位大妈着急赶路,她直接把孩子塞进了买菜车里。

可以的,这没毛病,祖国的花朵就应该多浇水嘛。

19.gif

转身又看见一个大爷,跑得太着急了,拖鞋卡在了脚踝上。

20.gif

刚到家,门铃响了。

“叮咚~叮咚~我是快递小哥。”

收快递还是最令人欣喜的,于是我满心欢喜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快递,把刚买的鞋子穿在了脚上,只是这鞋子怕是发错了吧,两只都是反的,还好是凉鞋,能将就着穿。

21.webp.jpg

亲,麻烦把鞋子交换一下。

15分钟过后,又听到门铃响起。

“叮咚~叮咚~快递小哥又来啦。”

原来是男朋友提前给我寄来了七夕礼物,他说给我买了我心心念念的面膜,可是敷上的那一刻,我也是很无奈。

22.jpg

(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