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走失 28年后民警帮她找回亲人
08-22 21:14:34 来源:视界网

冯友晴28年后终与父母团聚

冯友晴28年后终与父母团聚

冯友晴与铜梁公安局民警一起赶赴与家人见面

冯友晴与铜梁公安局民警一起赶赴与家人见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28年的骨肉分离、各在天涯,承载了多少悲欢离合?命运要经过多少巧妙安排,才能让他们在茫茫人海中寻回彼此,再度重逢?这是个故事,更是一个奇迹。

28年前夏的天,年仅两岁的冯友晴在贵州遵义火车站走失,后来被一个名叫冯光学的人发现,并将她送至重庆市璧山区大兴镇石门村由冯光水收养。慢慢长大,冯友晴偶然得知自己是被捡回来以后,一直有个梦想——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

贵州志愿者欢迎冯友晴回家

贵州志愿者欢迎冯友晴回家

2012年11月23日, 25岁的冯友晴嫁到铜梁。随着时间的推移,找回亲生父母的念头越来越强烈。她怀揣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到到铜梁公安局,想让民警帮她寻找家人。铜梁公安局刑侦支队对冯友晴进行了DNA采集并录入全国公安机关查找拐卖失踪儿童DNA数据库。

今年8月11日,好消息终于等来了!经过反复核实对比,冯友晴的DNA与贵州遵义市一名叫苟胜模的男子比对成功,也就是说苟胜模就是冯友晴的亲生父亲。

得知这一消息后,在河北张家口打工的冯友晴再也等不了了,这一走就是28年的回家路,实在让她等得太久了。

今天(8月22日),冯友晴将与铜梁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汇合,前去与失散了28年的亲人相认。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也与民警一同前往贵州遵义,见证了这感人的场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汪洋 张航 何冬梅

原标题:2岁走失 28年后铜梁民警助其找回亲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