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派城举办媒体首映礼 精工之筑引来宾赞叹
08-21 18:2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全新湾区精装大宅来了。8月20日晚,中国铁建·西派城举行了主题为“预见西派,寻造不凡”的营销中心媒体首映礼,邀请众多重庆主流媒体参观。经过数百天精工细筑的西派城营销中心首次向媒体揭开面纱,这标志着备受购房者瞩目的西派城营销接待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90edfb1b8211fe97df14d7ce21e7285e.png

彰显产品高端精致  处处散发典雅艺术气息

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重庆主流媒体参加。华灯初上,来宾们来到营销中心,只见喷泉在灯饰照耀下流光溢彩,如梦如幻。硕大的绿地草坪,宽阔的广场,让销售中心尽显恢弘大气。

89e27b358844dd3521d579c72f130fdb.png

走入营销中心,仿佛进入一座艺术圣殿。华丽的穹顶,配有典雅的菱格玻璃天窗。穹顶下是挑高的大厅,大厅两旁是对称的廊柱,廊柱上设有人形雕塑的廊灯。地板上,从塔玛拉的艺术灵魂中而来的暖调地面拼花、米色和金色的搭配,显得极其雍容高贵。

沿着弯曲的廊梯,可步入营销中心二层,整个二层采用书廊设计,整个空间极具艺术氛围。在这里,人们可捧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尽情享受文化的熏陶。

在这里,你还能感受古典浪漫与现代科技完美交融。

b715b23c9dc776ed09b5441e780f27fa.png

在现场,每一位来宾还能亲身体会到醇香的现磨咖啡、高端的点餐、熨帖的皇金管家服务。

不少媒体朋友感叹,西派城销售中心的华丽高档以及精工细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在该营销中心拥有如此多的艺术品以及如此大手笔的UMAX展厅设置,这不单像营销中心,更像是一个浪漫的艺术展馆。这一切既展示了中国铁建集团欲在重庆树立高端品牌的雄心,也展示了企业非凡的雄厚实力。

打造江岸人居地标  4万方示范区即将启幕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铁建地产入西南片区第十年,也是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公司的品牌元年。企业在成都、武汉、西安、重庆、贵阳共布局24个项目,旗下共有15家子公司,已独立开发及合作开发项目21个,总开发建筑面积超过940万平方米。

afc979271c9895f06ddd419bd1c9076b.png

中国铁建地产落子重庆,以较高的土地溢价获取距江北嘴CBD仅5.1公里的寸滩地块,并将高端产品“西派城”再度升级落地于此,打造规模近90万方的大平层豪宅住区。

中国铁建·西派城是位于重庆长江湾区的全精装大平层。为了打造重庆江岸线上一座新的人居地标,该项目邀请了全球顶尖设计团队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s、亚洲十大室内精装大师邱德光、全球化人居生活方式最具影响力的景观设计师许大绚共同担纲项目设计。

1f43549d7819869056e9f5d2744ce18e.png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的高端产品系,西派城经过了北京、成都、西安等多个城市的8年历练。重庆西派城将打造八大精工开创体系、七大归家景观系统、三大奢享生活体系,在规划、园林景观和产品多个层面实现突破,进而为重庆的人居奉献全新的标杆作品。

随着本次营销中心的开放,西派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江北嘴湾区顶级大平层豪宅建筑,西派城的面市将为重庆置业者提供一个更佳的选择。

中国铁建·西派城位于北滨路,距江北嘴CBD仅约5公里。据悉,中国铁建西派城约40000平米示范区即将全面启幕,届时将会为重庆楼市带来更多惊艳。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