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锅肉不要太肥!”这霸王餐吃得
08-02 21:0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一男子在餐馆用餐后拒不付账,面对民警质询,该男子坦承身上也没有钱,所以想吃霸王餐。最让餐馆老板生气的是,这名男子知道自己吃霸王餐,进店后还理直气壮地要他“回锅肉不要太肥!”

1日晚上9点过,沙坪坝土湾某餐馆的老板李先生打电话报警称,有一名顾客消费后不给钱。

在餐馆里,110民警看见一名20多岁的男子坐在餐桌旁发呆。餐桌上,放着一瓶男子刚刚打开的脉动饮料。

downLoad-20170802205741_副本.jpg

△店主李老板讲述事情经过

报警的餐馆老板李先生介绍,1个小时前,该男子大摇大摆地走进饭店,点了一份回锅肉盖饭并独自从冰箱里拿出一瓶脉动饮料大喝起来,可就在李先生准备男子的饭菜时,男子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没有钱。见对方吃霸王餐,李先生赶紧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