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惊现“南瓜王”:直径88厘米 重达200斤
07-28 11:58:30 来源:云阳县广播电视台

据云阳县广播电视台消息,日前,在云阳县江口镇,出现了一个“南瓜王”,目前它的体重已经有200斤。

在江口镇双龙村的一个蔬菜大棚里,记者见到了这个体型巨大的南瓜王,它通体金黄,尽管形状和普通的南瓜没有多大的区别,但是体型却是普通南瓜的10倍左右,它直径88厘米,高55厘米,估计重量在200斤左右。

据介绍,这个南瓜的种子是主人在某次逛博览会时购买的,品种是金瓜系列,最初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并没有给它特殊的照顾,就和一般果蔬管护时一样,施肥、除草、浇水,偶尔想偷懒时,也就没有管它,没有想过会长这么大。

尽管这南瓜体型大,但是产量却不高,从种植开始到现在也仅仅结了四个南瓜。

蔬菜基地负责人向定伦告诉记者:“以前结了三个小的,我们就把它摘来吃了,现在就蓄的一个,这个南瓜好吃,又甜又面。”

蔬菜基地种出大南瓜的消息在当地传播开后,不少人都赶来看热闹。目前,蔬菜基地也打算将这种南瓜引进过来,进行栽种,将整个蔬菜基地打造成一个农业观光园。

原标题:云阳惊现“南瓜王”体重200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