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两江新院工程主体封顶 后年搬迁
07-28 10:36:02 来源:

3.jpg

7月28日,随着住院部大楼最后一块屋面混凝土浇灌完成,重庆市人民医院两江新院主体工程成功封顶,比预期提前2个月完成。明年底,医院将全部完工,后年搬迁新址。

1.jpg

市人民医院位于两江新区照母山片区的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83.67亩,一期工程总规模16.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医疗综合楼(门急诊、住院、医技楼)、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等。此前,医技楼、门诊楼、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楼已封顶。主体住院楼的封顶,标志着重庆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骨架和结构面积已完成,建设规模定型。

重庆市人民医院是重庆市医疗事业发展的重点医院,新院区建设是市级十大健康惠民工程之一。

项目于2015年8月开工,一期规划床位1000张。在有关部门的关怀和领导下,院领导班子将新院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项目组的同志兢兢业业、勤勉尽责,从管理架构、人员组织、建筑设计等方面严格控制,从而保障项目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

2.jpg

新院建设引入BIM技术,对项目建模,预先直观的解决建设过程中尤其是安装工程方面的难题,以避免后期返修、改造所造成的浪费;引进JCI及医疗工艺流程设计,全程把控流程设计及内装设计,使医院建设定位及功能需求更加合理;全程代建,使项目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大幅提高,也筑牢了反腐倡廉的基础。在建设过程中,严格遵照目标进度,做到“细节管理制度化,流程管理精细化”,严控质量安全,大力推进项目实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