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路月底开通 石杨路交通压力将大幅减小
07-22 14:01: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51A2675FB3954F9EA7BAEDAB7705901F.jpg

第一眼-重庆广电消息,经常来往于九龙坡区的童鞋们,可能对石杨路的“堵局”并不陌生,这附近有陈家坪汽车站,还连接着石坪桥片区的一大片住宅区,车流量很大,早晚高峰时段,这里是“一片红”。好消息来了!本月底这条路即将开通,石杨路的“堵局”要散场了。

4D252128E1664E1DAC8B93373F7A05C2.jpg

这条路就是目前在建的彩虹路,它全长约2公里,起于科城路,止于石坪桥横街,路幅宽度为26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彩虹路与这一片区的主干道石杨路平行,接续了石桥铺片区白桃路的断头路,途径彩云湖公园和盘龙新城,将二郎片区与石坪桥片区连接起来。

有了这条路,市民们就可以选择从这里绕行,避开拥堵的石杨路。同时,经过彩虹路的分流,石杨路的交通压力也会大幅减小,“堵局”可以散场了。

目前道路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施工方正在进行安装红绿灯、交通标线标识的工作,力争在本月底建成通车。

原标题:好消息!九龙坡区石杨路的“堵局”要散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