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灾还是人祸?三问达州地陷事故
10-10 11:11:54 来源:上游新闻

22_副本.jpg

10月10日,达州地陷救援结束后的次日,在事发现场仍有大量群众围观。

二问:事故前有征兆为何没引起重视?

此次塌陷事故街对面韩家巷267号居民向上游新闻记者反映,不仅此次发生塌陷的东环南路103号门口,自己家也有严重的地面沉降现象。

上游新闻记者在韩家巷267号小区看到,小区正门内人行通道右边的街沿石因建筑物沉降的关系,很明显的发生了倾斜,沿街商铺的门口与人行道路面之间也出现了高差约2到3厘米的裂缝。沿街商户告诉记者说,裂缝还在不断的扩大,他们也尝试过用水泥修补,但裂缝不久之后还是会产生。

在韩家巷生活多年的居住者表示,韩家巷267号小区和发生事故的道路都是在1999年开始修建,约在2002年完工,修建方式都是同样的混凝土打桩然后将谷地填平形成道路。现在一街之隔之处发生了严重的地面塌陷事故,看着出现沉降的自家小区,韩家巷267号小区的居民也是十分担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