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狠砸ATM机后坐等民警来抓“想远离现实中的糟心事”
10-09 07:2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1.png

10月5日凌晨3时许,九龙坡区金凤派出所接到金凤镇电子园建设银行保安报警,称有一男子故意砸坏一台ATM机,请民警到场处置。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发现嫌疑人卢某竟然静静地坐在地上,既没有和银行安保人员发生冲突,也没有要逃跑的迹象。

经讯问,嫌疑人卢某系重庆市奉节县人,在九龙坡区金凤镇电子园打工。2018年10月4日晚上下班后,卢某和几个同事一起在外吃饭喝酒,喝了酒的卢某回到员工宿舍后,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想到自己已经22岁却还一事无成,越想心情越是烦闷。心情郁闷之下卢某决定一个人跑到园区散散心。

走到园区建设银行门口时,卢某看到银行里的自动取款机突然就产生了偏激的想法,想着如果自己把取款机砸烂,这样不但可以发泄一下心中的郁气还可以被关押几个月,远离现实中的糟心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