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庆生“放飞”自我 深夜被困十米高堡坎上
10-10 10:4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65404_proc_副本.jpg

10月5日晚11点多,南岸区公安分局海棠溪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被困山顶,希望得到救援。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报警人称的地点,刚到现场,民警就看到有一男子独自站在江南体育馆附近十米多高的堡坎顶上,周围无任何防护设施,上不去也下不来。

由于天黑,而且坡度较陡,民警无法直接施救,立即联系消防部门到场增援。消防官兵到达后,根据该男子所处的位置,尝试了几种救援方法,最终利用救火云梯将该男子安全解救下来。

回到地面后,该男子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忍不住露出尴尬的笑容。原来,男子陆某当天过生,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出来吃饭,饭后边走边看夜景。走到江南体育馆旁附近一堡坎处,陆某一时冲动突发奇想,打算徒手爬上约10米高的堡坎上看夜景。谁知到了坎顶并没有看到所谓的夜景,反倒因为高度过高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无奈之下只得向民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