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要为女友“摘月”?日本将绕月旅行富豪:女友能否同行,取决于她能否承担某项任务
10-10 08:03:05 来源:环球网

timg.jpg

据日本NHK电视台9日报道,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络时尚零售网站走走城(Zozotown)社长前泽友作,当天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其女友刚力彩芽也有望与他一同绕月旅行。

报道称,就搭乘BFR(Big F Rocket)前往月球一事,前泽表示:“一想到等在宇宙中看到圆圆的地球,我就激动地想哭,万分期待前往月球”。

前泽友作之前曾表示,他将邀请6到8名艺术家一同进行为期一周的绕月旅行。他还表示,SpaceX的BFR火箭将于2023年进行这次飞行,希望被邀请的同行者们回到地球后,能够受到启发、有所创造。

关于打算邀请那些艺术家一同前往,前泽友作称:“目前还没有决定,尚未跟任何人提及此事,但是,我想尽量带着各种各样的地区的人们一同前往月球”。

被问及自己的演员女友刚力彩芽是否有可能加入此次绕月旅行,前泽友作表示:“她本人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也对我说过她也很想加入。但是,这次一同前往的艺术家们都是带有各自任务的,与普通的愉快旅行并不相同。但是,如果她能在此次绕月旅行中发挥某种作用,承担某项任务,而且所有船员都同意的话,她也有机会一同前往”。

前泽友作最后笑着补充道:“我跟刚力彩芽现在交往一切顺利,谢谢大家”。

原标题:要为女友“摘月”?日本将绕月旅行富豪:女友有望一同前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