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自称扶老,老人指其肇事:若不是他为啥要送我去医院
10-10 11:14:12 来源:华商报

28岁的杨先生。华商报 图

●杨先生说:“我回过头,发现一位老太摔倒在地,我离她有约20米远”

●65岁老人说:“没看到是谁撞我,但当时附近只有他那一辆车,如果不是他撞的,他为啥要停下送我去医院?”

●交警部门:事发地没有监控,事实不明需做车辆鉴定

华商报讯消息,是帮扶还是肇事,一切都要等警方的鉴定结果。28岁的杨先生称,9月2日,他在上班途中发现一位老太摔倒,将其扶起送医,却在事后被指是肇事者。另一方65岁的胡老太认为,自己被撞倒时前方没人,事发后杨先生的电动车却出现在她附近,她据此推断杨先生将其撞倒,要求赔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