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醉睡街,警察帮你;酒醒偷车,警察抓你!
10-10 10:1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平安江津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7日,年过六旬的江津老大爷颜某醉酒睡卧街头,民警接警后将他送医。颜某醒酒后回家不想走路,顺手偷了路边的自行车。8日早晨,颜某回医院找丢失的手机时,被警民携手抓获。目前,颜某被江津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年过六旬的江津老大爷颜某在酒醒后盗窃自行车,还自投罗网被警民携手抓获。10月8日,颜某被江津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10月7日晚9时许,江津区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一老大爷睡倒在东门人民医院附近的路上,酒气冲天。民警立即出警,协助120将老大爷送医。

10月8日早8点半,民警正在值班,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偷自行车,已经同警务室民警一起将小偷抓住。民警立即前往,这一看才发现:咦,这不是昨晚送医的老大爷吗?怎么成了小偷?

民警经过调查,还原了事实真相。10月8日凌晨两三点钟,老大爷颜某从病床上醒来,想回家,但不想走路。看到医院楼下有辆自行车,虽然上了锁,但感觉很容易打开,于是鼓捣几下,果真打开了,便骑着自行车回家睡觉了。

一觉醒来,颜某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料想是落在了医院,于是骑着偷来的自行车回医院拿手机,不料被四处寻找自行车的失主撞个正着。颜某骑车准备逃跑,失主大声呼救,正在巡逻的警务室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同失主合力擒住颜某,人赃并获。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盗窃行为违法犯罪,切不可伸手。市民也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使用安全性较高的车锁,避免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通讯员 王志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