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科级干部名下资产超2.3亿,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诉
10-09 21:19:28 来源:澎湃新闻

一份来自中国裁判文书网的刑事判决书显示,2016年8月,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检察院就新乡市恒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随武单位行贿案提起公诉。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2008年,张随武陆续送给崔学勇财物共计44余万元。其中有一套价值近30万元的房产,曾应崔学勇要求转到一位李姓人士名下。

此后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新乡市恒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犯单位行贿罪,判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张随武犯单位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有关崔学勇及李娟的获刑情况,截至发稿前尚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发布。

原标题:河南一科级干部名下资产超2.3亿,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