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前三季度19家房企销售额超千亿 碧桂园恒大万科位居前三
10-09 07:00:07 来源:上游新闻

 【 前三季度19家房企销售额超千亿 碧桂园恒大万科位居前三 】 10月8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1-9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100》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前9月销售破千亿房企增至19家。其中,碧桂园、恒大与万科3家企业销售额均超4300亿元,均值为4768.2亿元,同比增长率均值为20%;碧桂园以5529.3亿元继续领跑。销售1000亿元-4000亿元的企业共16家,分别为融创、保利发展、绿地、中海、新城控股、龙湖、华润置地等。

 【多机构预测9月物价或温和回升 CPI涨势延续涨幅2.5%左右】受前期降雨天气较多、天气转凉部分绿叶蔬菜提前退市、中秋国庆临近需求加大等因素影响,9月以来蔬菜价格反季节性上涨,猪肉价格继续小幅上涨。农业农村部公布的高频数据监测显示,9月猪肉价格同比跌幅较8月继续收窄,菜价当月同比涨幅出现反弹,鲜果价格同比也出现较明显的上涨。综合多家机构预测,9月份物价仍将呈现阶段性波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受食品价格普涨和非食品价格季节性上涨影响,涨势仍将延续,涨幅或在2.5%左右。但未来CPI缺乏显著反弹的动力,持续通胀压力不大。 

【招行今起下调部分理财产品销售起点金额至1万元】招商银行发布消息称,根据 《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规定,招行计划自10月9日起对部分在售公募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等要素进行批量调整。首批调整范围包括朝招金系列理财产品、日日盈系列理财产品、日日鑫理财产品,主要内容包括理财产品销售起点调整为1万元起购;追加份额为1元递增;最低存续份数与销售起点相同;增加产品“募集方式”要素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