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0多个隔离石墩“惨遭毒手”全是为了干这事
10-09 20:26: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茶园花红路,相关部门在人行道边上,安装了不少隔离石墩,用来防止车辆随意停放。可才安装好一两个月,就有不少石墩被人给破坏了。

记者沿着南岸区茶园花红路走了一圈,沿途看到有不少这样的石墩,都是横七竖八倒在路边。原本安装石墩的地方,只留下了一个个小坑。当地市民说,被破坏的石墩差不多有100多个。

据了解,惨遭毒手的石墩,才安装了一个多月。而石墩被破坏后,人行道又变回成了停车场,行人只能走大马路了。当地居民介绍,要是到了晚上,这人行道上停放的车,更是一辆接一辆。

当地居民说,新安装的石墩之所以遭到破坏,估计就是部分乱停乱放的车主所为。因为这种石墩和其他的隔离桩比起来,埋得相对较浅,挪动起来也相对容易。记者采访时,也不时见到有车主把车辆停上人行道。而这些驾驶员都说,破坏石墩这事和他们没关系。

南岸区天文街道规建办的肖科长介绍,人行道上这些石墩、石柱、铁桩,都是由江南新城管委会负责安装的。关于有部分石墩被破坏的情况,他们也接到过居民的反映,日常巡查中也发现了这一情况。他们会及时修复这些石墩,同时也会协调公安机关,加强执法力度,尽量杜绝破坏这种公共设施的行为。

天文街道的工作人员还介绍,他们正在协调相关单位,打算新设置一些停车场,同时对一些老旧停车场进行升级改造,解决部分社区停车难的问题,从根本化解矛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茶园100多个隔离石墩“惨遭毒手” 全是为了干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