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后援会为邓伦新戏筹款9万只得到一些水果和烧饼?邓伦工作室发声明
10-04 23:38: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人曝出了邓伦后援会为其新戏筹资九万元以作应援,但是据现场传过来的照片看,邓伦只给粉丝准备了一些水果和烧饼,看起来比较寒酸。

有粉丝发文质问邓伦钱都去哪里了,还有人说都拿去给导演等人买礼品了。

后来,后援会发出了微博解释了照片上的事。原来邓伦早就为粉丝们准备好了应援餐车,只是因为当时地形问题,餐车无法进入,只能从当地买些特色美食来招待他们。

10月4日,邓伦工作室发出声明。

QQ截图20181004233825.png

006nNCxqly1fvwjlys22hj32no3ra1ky.jpg

邓伦工作室微博截图

4de5cc48ly1fvwlpi2s86j20sg0z3gsz.jpg

QQ截图20181004234154.png

资料来源:@芒果报道、@邓伦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