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乐和乐都黑熊“碰瓷”特斯拉?饲养员:它只是在玩棍子
10-04 17:3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近日,重庆永川的乐和乐都景区,一头黑熊“碰瓷”特斯拉的现场,被游客拍到上传到网络,其呆萌而形象的“选择性碰瓷”动作引得朋友圈纷纷转发。

△网友拍下“碰瓷”现场上传网络引热议

10月4日,乐和乐都景区黑熊饲养员李田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园区的黑熊都喜欢躺在地上四脚朝天转木棍,那天也正逢该区域除草,在马路边堆了树丫枝,黑熊去捡树丫枝当木棍耍的时候,没抓稳顺势倒下,与其说其“碰瓷”,不如说是纯属意外巧合。当然,特斯拉车主也没有被讹,结果是黑熊起身后,特斯拉等车队继续自己旅程。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