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到底该不该外借?重庆男子亲身体验了一把
10-04 22:52: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因为出行不便,罗先生在2016年1月贷款购买了一辆轿车。2018年7月,好友小秦找到他,要求借车。

罗先生和小秦关系不错,朋友有困难,罗先生便十分慷慨地拿出了车钥匙。7月26日上午九点,小秦借车出发。可下午三点左右,罗先生却接到了小秦的电话,对方给他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罗先生这才知道,由于小秦操控不当,驾车在沪渝高速丰都西下道口发生翻覆,车辆严重受损。

事故发生后,小秦一直向罗先生道歉,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由于有了小秦的承诺,罗先生也没多想,把事故车拖回主城进行维修,维修费高达五万三千多元。可是当罗先生到修理厂取车时,却遇见了麻烦。

小秦在微信中回复,自己无力拿出这笔款项,哪怕是垫付也无力支付。这样的回答,让罗先生十分生气。

进入八月,罗先生就和小秦失去了联系,由于无人垫付修理费,罗先生的爱车就只能摆在修理厂里。

按照小秦在事故认定书上留下的电话,第1眼和630记者同小秦进行了联系。电话接通后,对方直接否认自己就是小秦,同时也并不认识小秦。

罗先生表示,这个电话就是小秦的手机号。如今她否认和此事有关联,实在让人心寒。

罗先生表示,自己也曾在网络上关注过借不借车给朋友的话题。没想到,借车后麻烦不断的事情还真的发生在了自己身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原标题:重庆一市民亲身体验 车到底该不该外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