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州路面塌陷疑3人坠入:1人爬出,1人被救,正搜救另1人
09-29 20:57:58 来源:澎湃新闻

本文图片均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澎湃新闻消息,9月28日18时,兰州市城北区金昌北路与南滨河路交汇处部分绿化带及路面发生塌陷,疑似有3人坠入。29日下午,澎湃新闻从兰州官方了解到,疑坠入的3人里,1人因掩埋较浅自行爬出,1人于29日凌晨零时许被搜救人员救出。对另1名疑似坠入者,搜救人员正在救援。

28日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兰州发布”就此事发布通报。通报称,“接报后,省、市主要领导立即做出批示,省、市领导及市建设、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市消防支队全力开展应急抢险和搜寻、搜救疑似坠落人员等工作,市交警支队调集警力全力保障周边区域交通秩序安全,积极疏导交通秩序。市卫计委调集120救护车已在现场待命,抢救疑似坠落人员生命安全。”

9月29日,该平台再次发布通报称,已有一名坠落群众被救出,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搜救行动仍在继续。“待救援工作结束后,相关部门将研究恢复塌陷区域的方案,尽快开展抢修工作,恢复塌陷区域的绿化带及路面。”

澎湃新闻29日15时从兰州市委外宣办管处长处了解到,“根据事发监控画面来看,疑似有3人坠入塌陷路面”,其中:1人因掩埋较浅自行爬出,1人于29日凌晨零时许被搜救人员救出。此外1名疑似坠入者“尚未被生命探测仪检测到生命体征”,搜救人员还在抓紧清理及救援工作。此外,“路面塌陷原因尚在调查。”

兰州市委外宣办告诉澎湃新闻,今日凌晨被救出的伤者已被送往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救治。澎湃新闻随后联系了医院,医务科工作人员表示:伤者目前在急诊科ICU(重症监护室)救治中,“全院专家正在共同协商医疗方案,将全力救治伤者”。

原标题:兰州路面塌陷疑3人坠入:1人爬出,1人被救,正搜救另1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