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区集中整治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 这些区域是重点
09-29 17:59:04 来源:上游新闻

非法运营,旅游黑车等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将遭严查。国庆长假临近,交通执法南岸大队于9月29日正式启动了辖区交通运输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的重点区域是南坪商圈、南滨路、上新街索道站、南山、四公里枢纽站周边等窗口及旅游热点区域,整治的重点对象是非法营运车辆、班线及旅游包车,严查各类安全违法行为。

9月29日一早,按照大队的勤务安排,大队34名执法人员分为四组,分别前往会展中心、万达广场、四公里枢纽站和上新街索道站,结合各自区域特点开展了执法检查。

截止上午11时,已经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台,其中两台存在超载违法行为的非法营运车辆的相关证据已经移交给交巡警部门处理。

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国庆长假结束,南岸大队将继续保持对重点区域重点整治对象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运输违法行为,为群众的出行营造安全、便捷的环境。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