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和国旗合个影!景区悬挂200平方米国旗为祖国庆生
09-29 17:5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929190722_副本.jpg

29日,在涪陵蔺市红酒小镇的廊桥上,一面200平方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影。不少游客表示:“看到五星红旗,更为祖国骄傲!”

downLoad-20180929190614_副本.jpg

这个国庆,你会不会去和国旗合个影?     

downLoad-20180929190714_副本.jpg

据介绍,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廊桥上共有百面红旗迎风飘扬。

downLoad-20180929190556_副本.jpg

在《我的祖国》、《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等熟悉的歌曲声中,一面悬挂在廊桥上、200平方米的五星红旗格外引人瞩目。来自涪陵二中、长江师范学院的学生们,以及外籍留学生还与现场的游客们玩起了“快闪”。

downLoad-20180929190545_副本.jpg

当《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一面巨型的五星红旗出现在广场上。人们手拿小红旗,一起唱起了国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