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个月大男婴头发浓密引路人爱抚 他们都是真人版“迷你金刚狼”
12-08 09:37: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英国一个5个月大男婴的母亲瑞秋(Rachel)说,陌生人经常在街上拦住她,好奇友好地抚摸她的宝宝,他们甚至给孩子起了个绰号叫“迷你金刚狼”。

  

家住英格兰默西塞德郡的瑞秋在怀孕20周第一次产检时,医务人员便告诉她,她可能会生一个女孩,因为从当时扫描的图片可以看到,孩子头发浓密。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产检照片。

“他出生的时候,就像是个名人,医生打电话派医务人员过来看,病房里的每个人都想抱他。即使现在我走在路上,人们也会停下来看他。有一次,一位女士甚至把车停在交通路口,喊道:“哦,我的上帝,看看那个婴儿的头发。”

当瑞秋路过超市时,为避免引起轰动,她必须把儿子隐藏在婴儿车里,她说:“他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但是现在他已经开始不再那么羞怯,因为他得到了所有的关注。”

盘点这些真人“迷你金刚狼”

英国《每日邮报》2016年11月15日报道,新加坡一名婴儿出生时便拥有一头秀发。因为小家伙的头发太过浓密,甚至被路人怀疑戴了假发。

这个名叫希瑟·瑟娜(Heather Serna)的女婴头发天生长得浓密旺盛,才出生几个月大,头发却已疯长到了6英寸(约15.24厘米)长,吹干头发就需要花费1个小时。这个21个月大的婴儿喜欢摆拍,却从不戴头巾打理自己的头发。

她一出生就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父亲亨利和母亲尼娜起初对此并不以为意,直到路人开始关注他们,这才意识到自家宝宝的头发很特别。希瑟的父母每次带她上下楼梯时,都必须努力从一团毛蓬蓬的头发中看清楼梯才能避免摔倒。

环球网2016年10月7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Junior的男宝宝,虽然只有8周大,却长着一头浓密的头发,只要一出门就会吸引众多围观者。

90ed33a9c5f7cae588d86e753490bb02.jpg

宝宝的妈妈表示,以前逛超市40分钟就能搞定,现在要2个小时,因为大家都会来围观宝宝。

24d332c048046147e7caa55284dd6e45.jpg

幸运的是,Junior的母亲Chelsea本身就是一为理发师,理发的费用可以省了。但是专业的妈妈也有苦恼,那就是Junior的头发实在太过丰厚浓密,根本不能指望它们自己晾干,每次都要动用吹风机花很长时间。

5bb7a4d187e687ec9b1d2690f2ccdafd.jpg

来源:环球网、人民网、中国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