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重庆至敦煌航班下周开通
12-08 07:38:5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7日,由华夏航空、重庆机场集团、甘肃机场集团联合举办的“重走新丝路·西北万人游”主题旅游推介活动在渝举行。活动推介了丝绸之路沿线地区旅游资源,公布了敦煌市多景点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同时宣布将新添重庆至敦煌的航班。

目前,华夏航空开通了重庆至兰州、嘉峪关、敦煌三地的航线,随着重庆至甘肃旅客量的增长,还将进一步加密航班。敦煌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和甘肃分别地处大西南和大西北,旅游资源和产品互补性强,具备开展深入合作的条件。“重庆日益成为敦煌重要的客源地,双方将在市场推广、产品开发等领域加强对接,推出更多的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华夏航空宣布将于12月15日(下周五)正式开通重庆—兰州—敦煌航线。负责执飞的G52749号航班15∶45由重庆起飞,途径兰州,19∶55抵达目的地敦煌。相比之前开通的重庆—兰州—嘉峪关—敦煌航线,减少了1个小时的飞行时间,相较兰渝铁路,乘飞机能节省9个小时的出行时间。

推介会上,敦煌市旅游局还宣布了一系列方便重庆市民出行的优惠政策。敦煌市推出了景区景点优惠游、户外运动康体游、文化盛宴感知游、休闲度假舒心游等9个方面的冬春季优惠政策。冬春期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景区门票将优惠50%,莫高窟特别增开了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参观时长延长到2小时左右。

重庆日报见习记者 崔曜

原标题:重庆新开通至敦煌航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