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吃的无花果其实是萝卜丝做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12-08 07:11: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2月7日晚,一条名为“小时候吃的无花果其实是萝卜丝”的话题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

image.png

多家媒体对该话题进行了发布,从一张无花果的包装袋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在配料(原料)那一栏写着:“萝卜丝、白砂糖、食盐”。并没有所谓的无花果。

无花果,是不少80后、90后小时候经常吃的零食,味道酸酸甜甜,成丝状。

QQ图片20171207192113.png

绝大多数人都以为这种零食就是无花果丝,可是没想到,它竟然是萝卜丝做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网友表示,他手里的无花果包装袋上写的原料是地!瓜!丝!

7226dd90ly1fm8ebe36ikj20qo0zkah6_副本.jpg

反正都跟无花果没有半毛钱关系。

timg.jpg

小编在网购平台上搜索无花果零食关键词,搜出的商品,商家大多都在商品名称里注明了“萝卜丝”字样。

看来,不是“无花果”欺骗了我们20年,只是我们当时too young too simple。

其实,真正的无花果干,长这样↓

timg (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