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加州山火失控烧到太平洋 火光熊熊如“末日景观”
12-08 08:5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12月7日,美国加州山火持续,最新焚烧范围:南加州55000英亩地已经燃烧殆尽。

火势蔓延的速度:以每15分钟可以烧掉一个曼哈顿中央公园(约843英亩)的速度持续肆虐。最新受灾户统计:至少150栋建筑遭到焚毁,2万7千人被迫撤离家园。

目前,南加州爆发的山火已经导致将近1万人无电可用。

自4号起,在强劲风力、低湿度以及干枯植被的助力下,南加州多地山火肆虐,由于山火造成的烟雾,南加州部分地区发布了空气恶化通知,一些学校停止室外活动。

数千名消防员投入到救援工作中,但最高风速可达到115公里每小时的大风给灭火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山火借助风力迅速蔓延,图为加州一公路上火星四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邦斯尔市,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烧成空壳。

原标题:美加州山火失控烧到太平洋 火光熊熊如“末日景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