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为防再撞船作调整 将使用纸质地图、指南针
09-29 10:44: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9日报道称,据《纽约时报》消息,美国海军司令部要求海员们在使用船载电子设备的同时重新使用纸质地图和普通指南针。

blob.png

资料图:美驱逐舰“麦凯恩”号与商船相撞 10人失踪5人伤

这项措施旨在加强航行安全。此外,军舰在经过繁忙海域如新加坡和日本海岸附近时必须告知自己所在的位置。此外,美国海军司令部还下令缩减每周10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让海员们有更多时间休息。

8月21日,美国驱逐舰"约翰·麦凯恩"号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名水兵死亡,5人受伤。 6月份,美国“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菲律宾籍货船集装箱船相撞,导致7名美军水兵死亡。自今年1月份起,已经发生两次类似的碰撞事件,所幸没有造成无人员伤亡,美国海军两名指挥官为此被解职。

原标题:美海军为防再撞船作系列调整:用纸质地图、报位置、多休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