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我国首艘货运飞船受控离轨进入大气层烧毁
09-23 06:46: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财政部:标普调降中国主权信用评级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21日,国际评级机构标普下调中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我财政部22日表态,标普此举是错误决定,中国经济仍将保持较强的增长韧性。

3b53a2e65625eded5f70783736423f05.jpg

住建部:不在历史建筑集中成片地区建高层建筑

住建部日前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历史建筑保护:不拆真遗存,不建假古董,不在历史建筑集中成片区建高层建筑。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王玉普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

国务院22日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王玉普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张晓明任国务院港澳办主任。中纪委网站消息,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01c9e5d2288acb9f853a67b718f6e6dc.jpg

我国南海海域首次发现裸露在海底的“可燃冰”

我国新一代远洋综合科考船“科学”号执行中科院海洋先导专项时,在我国南海海域首次发现裸露在海底的“可燃冰”。

fb6057509f804c8b63a2881415f77058.jpg

我国首艘货运飞船受控离轨进入大气层烧毁

22日18时左右,我国自主研制的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在完成空间实验室阶段任务及后续拓展试验后受控离轨,进入大气层烧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