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涪陵段水位今天突破165米
09-27 13:11:5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自本月10号,三峡库区新一轮175米实验性蓄水正式启动以来,库区水位不断上涨。截止今天上午9点,长江涪陵段水位已经达到165米,离目标高度只差最后10米。

随着库区水位不断上涨,长江沿线的回水区也聚集了大量漂浮物。在涪陵,龙王沱、蔡塘沱、群沱子、两江口等水域的漂浮物逐渐聚集增多,连日来,水域环卫部门积极开展清漂工作。

随着库区蓄水175米目标的临近,江面上的杂草、枯枝等漂浮物还将进一步增多,环卫部门表示也将加大清漂力度,及时清理江面漂浮物,保证江清岸洁和航道安全。

原标题:三峡库区水位突破165米 长江沿线清漂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