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朱一龙工作室回应品牌方道歉:希望能彻查此事
09-27 13:45: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7日,@施华蔻官方微博就工作人员在直播时嫌弃朱一龙粉丝购买力差,并吐槽朱一龙又老又丑发表声明表示道歉称,因施华蔻监管不力,对朱一龙先生及其广大粉丝朋友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在此,施华蔻再次郑重致歉!

QQ截图20180927113848.png

88eb08c1gy1fvnw68w0w1j21kw293qv5.jpg

随后,朱一龙工作室转发道歉微博,并配文称:“坚决维护朱一龙先生的形象和权益,对相关人员的造谣、无知诽谤等行为绝不姑息。谣言止于智者,望品牌方能进一步彻查此事,以尊重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

QQ截图20180927134032.png

26日,施华蔻的工作人员在直播间疯狂吐槽朱一龙,称其代言又老又丑,加之粉丝的购买力很差。在直播中一男工作人员还称:“反正购买力的确不高,还一股劲儿问要空降朱一龙,你们销量达到了我们就去谈”。一股酸酸的味道,扑面而来。

006jbZKYly4fvnvuqtz6sj30gk0bojs2.jpg

数据来源:@青年时报、@新浪娱乐、新浪微博、@朱一龙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