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差阳错之下,华裔夫妻仅花9万美元买下美国富人区一条街
08-09 13:38:3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旧金山普利西迪欧街这条拥有38座豪宅的环形街道,这两天被炒的沸沸扬扬。之所以一夜成名,是因为两年前,一对华裔夫妇仅花了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就把它买下了,并且拥有道路、人行道以及公共区域的产权。

这对华裔夫妇的男方郑先生是一名房地产投资者,妻子林女士目前是硅谷的一名工程师。他们表示,当初本来只是在线上找寻适合拍卖的东西,却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区位极佳的“诡异”拍卖物件,于是他们就把握机会参加拍卖,并以9万美元成功拍下这条Presidio Terrace与公共区域产权。重点是这条街可不是一般的街道,作为旧金山最有钱的几个豪宅区之一,这里每个房子的交易买卖都能上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