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遭遇冰雹 飞机受损紧急迫降
07-28 11:30:18 来源:中新网

~7ZV7N`DAGWTKMFAT7$J7)F_副本.pn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地区的暴雨和冰雹造成了塞浦路斯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损坏,随后该飞机紧急迫降在土耳其爱琴市的恰纳卡莱机场。

[NOZ{[RJZ__JJ${DZ[4YL9Q_副本.png

飞机头部和驾驶舱的玻璃都在恶劣天气中遭受损坏。

[)CZI59RM{7M[6T$`13_32P_副本.png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地区的暴雨和冰雹造成了塞浦路斯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损坏,随后该飞机紧急迫降在土耳其爱琴市的恰纳卡莱机场。

(原标题:土耳其遭暴雨冰雹天气 一架飞机受损紧急迫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