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天澜美墅焕新归来 7月20日起于华悦荟启动咨询
07-21 11:19: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0日,重庆华侨城入渝打造的“现象级别墅”作品—天澜美墅正式宣告焕新归来,即日起全面启动咨询。据了解,天澜美墅作为独揽三公里嘉陵江湾的环江纯墅群,本次将携云澜.叠墅、锦澜.联排、瑞澜.双拼全新别墅形态回归,以更核心位置、更开阖面宽、更优化户型、更优美社区开创江湾别墅人居生活的全新篇章。

华侨城天澜美墅环江纯墅群,地处两江新区礼嘉半岛最为优美的嘉陵江湾之上,也是华侨城四平方公里文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腹地,背倚狮峰山,面朝嘉陵江,是华侨城入渝打造的首个旗舰级别墅作品,也是重庆江岸线上首个创新北美坡地原墅群。

2016年6月天澜美墅一期一批次面世,主推的60套江湾独栋、双拼和联排产品,认购3小时即宣布收官。随后8月推出的104套云澜叠墅也在极短的时间内全部售完;截至今年4月,天澜美墅一期别墅产品完美收官,创造了令业界震惊的销售纪录,被誉为重庆“现象级别墅”的开先河之作。

图片1_副本.png

(天澜美墅一期实景图)

据重庆华侨城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焕新归来的天澜美墅,其中的云澜.叠墅建面约149-179平方米,锦澜.联排建面约178-284平方米,瑞澜.双拼建面约470平方米;将完美传承华侨城中国经典高端别墅筑作精髓,成为继深圳波托菲诺、上海苏河湾等别墅传奇之后的又一部别墅巨著。

以即日启动预约的云澜.叠墅为例,作为北美风格的精工坡地叠墅,它依山临江,拥270度环江无界嘉陵江景;左肋竹溪花海,右枕江湾湿地,清风明月相伴、江水流泉相闻;超大面宽、阔绰开间的户型设计,充分释放生活尺度;叠下私家花园,让四季流光婉转,闻香识归途;叠上大露台,凭栏而望又可尽享秋水长天一色。

图片2_副本.png

(天澜美墅独栋效果图)

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四平方公里的大城配套,无疑赋予了天澜美墅在山城独享的优雅人居生活。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生态亲子公园,运动生活公园,天澜美墅雕塑公园,滨江云栈和江湾湿地,如同院中院云绕其间;四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咫尺2大轨道交通,便捷且多元的出行选择让生活多一份从容;9月即将开学的两江巴蜀中学,将与区域内的优质幼儿园、小学一道,兴传渝州新文脉。

图片3.png

(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规划效果图)

居于天澜美墅,未来可以预见的生活是: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和欢乐乐园,会给孩子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记忆;满眼葱郁的林间野趣和唾手可得的运动生活,将给家庭天伦之乐做最动人的注解;凭栏处江湾清风的徐来和绵延群山的呼唤,定不负自己的人生壮阔时。

即日起天澜美墅焕新归来,于华侨城华悦荟全面启动咨询。预约品鉴热线:023-6320 166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