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城市提升·流光溢彩映山城丨璀璨夺目渝北区 迎春灯饰气氛浓
01-15 19:55:30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临近,重庆市主城各区纷纷推出迎春灯饰。

今年渝北区的迎春灯饰的特点可以这样说,那就是用灯和光讲重庆故事,让市民在观赏灯饰时回忆乡愁。

据悉,渝北区今年迎春灯饰除碧津公园、龙头寺公园等四个公园布置打造迎春灯饰外,还在机场路、红锦大道等29条道路等49个节点布置迎春灯饰。

两江新区以“山即是城、城即是山”作为迎春灯饰特色,增加艺术与文创灯饰,将重庆山城特色融入灯光,突出“喜庆年 重庆味”,分路段设计为迎宾、归乡、发展三大主题。通过各种灯饰形式,提升灯饰品质,真正做到让重庆人有一种归属感,让外地客人能爱上重庆。

上游新闻记者任君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