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入渝1年实现52亿销售,新城控股跻身新晋房企“领头羊”
01-15 21:1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0日,新城控股发布2018年12月及四季度经营简报,全年实现销售金额约2210.98亿元,同比增长74.82%,累计销售面积约1812.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21%。在克而瑞研究、中国指数研究院、亿翰、观点地产等各个权威指数发布的房企销售榜单上,新城控股均位列第8,强势跻身TOP10房企行列。

微信图片_20190115211229.jpg

在重庆市场,新城控股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进入重庆不过1年多时间,同样在2018年以52亿的骄人业绩,成为山城新晋房企的领跑者,堪称全年市场当之无愧的“黑马”。

据了解,2017年4月,新城控股初入重庆,遵循城市发展逻辑以及城市扩张脉络,整体谋篇布局,在2018年实现多点开花,全面爆发。

桃李郡、黛山道8號、和昱麟云、玺樾九里、琅樾江山、朗隽大都会、西著七里、悦隽风华、金樾府等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吾悦广场,覆盖了重庆中央公园、渝北空港、大学城、西永、巴南区、大渡口区以及璧山区和江津区等多个城市重点板块。“樾系”“隽系”“昱系”三大高端住宅产品体系全面引入,并充分结合地块资源、人群属性,打造不同的居住空间感受。

克而瑞发布的重庆房企销售排名显示,新城控股凭借已全部呈现的9个住宅项目,在2018年取得近52亿元的销售业绩,成功跻身重庆房企销售排名第17名。而据记者了解,2018年新城控股在重庆销售去化率约90%,回款率约8成。从各项数据看来,堪称新入渝企业中的佼佼者。

2019年新年伊始,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则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全力冲击100亿,争取销售排名进一步提升,并且在区域覆盖度和业态搭配上能进一步优化,进驻更多热点板块,努力提升市场份额。

据悉,2019新年伊始,不到10天的时间,新城控股重庆公司已密集看了约10余个块地,已经快速启动了年度土地储备工作。

如果说2018年的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完成逾50亿元销售额只是其住宅项目的一枝独秀。那么2019年,在重庆渝北中央公园板块,随着其蜚声全国的商业品牌“吾悦广场”的正式落地,致力于给重庆带来更加繁华的都市生活,新城控股也将补全其双轨驱动的另一重要板块,完成其腾飞之翼的战略塑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