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巴克什米尔地区又交火 印军一助理指挥官身亡
01-15 22:39:29 来源:海外网

4.jpg

15日,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再次交火。(图源:《印度时报》)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5日上午,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再次交火,造成印方一名军人死亡。

一名印度边界安全部队(BSF)助理指挥官在查谟和克什米尔(Jammuand Kashmir)的卡图瓦县(Kathua district)国际边界(IB)被巴基斯坦游骑兵射杀。

据《印度时报》称,巴基斯坦军队当天“违反停火协议”,在克什米尔控制线(LoC)附近进行射击和炮击,印军随后做出回击。一名印度边界安全部队(BSF)助理指挥官在交火过程中身亡。

报道称,印军助理指挥官维奈·普拉萨德(Vinay Prasad)先是在交火中受重伤,随后被送至克什米尔一家军事医院接受治疗,但因医治无效而死亡。

巴基斯坦方面目前尚未对此事置评。

这不是印巴军队新年里第一次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当地时间1月1日,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造成当地一位女性平民死亡,印巴双方相互谴责,并相互递交了核设施清单。

印巴近几年来时常因边境争端陷入冲突,有数据显示,2017年印巴在克什米尔地区爆发820次交火,局势一度紧张。不过,自2018年以来,双方关系逐步有所改善。巴基斯坦新总理伊姆兰·汗日前提到印度洪灾时曾表示,愿意伸出援手。

原标题:印巴克什米尔地区又交火 印军一助理指挥官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