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是抖音家的多闪: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视”你
01-15 15:1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字节跳动作为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的拥有方,在还未发布时,便已经各种传闻。今日,字节跳动发布社交产品“多闪”。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抖音总裁张楠表示,2018年抖音是记录美好生活,希望2019年许多人透过“多闪”交流起来。

多闪产品经理介绍,目前社交软件已经开始产生压力了。我们发布的动态只是工作场,却总是错过最关心人的动态,而多闪是增进亲密关系的社交产品,多闪的结构为短视频+社交。

据了解,多闪被定义为一款好友短视频社交软件,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抖音登陆,直接添加抖音好友,发布留存时间为 72 小时的短视频。该产品允许朋友在抖音上查看随拍视频,这意味着多闪已与字节跳动旗下最大的短视频产品抖音打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唐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