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明星见面会现场粉丝扎堆 俩小偷趁乱偷10多部手机
01-15 21:33:4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南京新街口一家商场做活动,其中的明星见面会吸引了不少粉丝,现场非常的热闹。不过,因为人多,也吸引了小偷去赶场。

2018年12月24号下午,南京淮海路派出所接连接到10多起手机被盗的报警,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傲游浏览器截图20190115193555.jpg

孙女士说,当天的见面会吸引了不少粉丝,因为要不时拿手机拍视频和照片,她就随手将手机放在衣服外口袋里。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正是趁着人多拥挤下手,而且盗窃手机的不止一个人。

今年年初,警方陆续将嫌疑人刘某和赵某抓获。经查,两人都有盗窃前科,但并不是结伴来盗窃。刘某是听说商场里有活动,知道人会比较多容易下手,特地来盗窃 。而赵某则是在商场逛街时看到人多,临时起意盗窃。

嫌疑人交代,冬天大家穿得比较厚实,放在外套的财物被盗不容易感觉到。两人趁乱共盗窃10几部手机,价值3万多元。

原标题:明星见面会现场粉丝扎堆 俩惯偷趁乱疯狂偷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